不支持Flash

乙级联赛月底即将开战 福建女篮目标锁定重返甲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00:38  东南快报

  5月底全国女篮乙级联赛将于江苏宜兴开战,目前福建女篮正在省体工队积极备战。今年3月份,福建女篮在甲级联赛中遗憾降级,乙级联赛是她们重返甲级联赛的唯一机会。

  当记者来到训练场上,看到福建女篮的姑娘们在主教练陈新的带领下挥汗苦练,两名主力投手郑臻、黄一娜练习三分球和半截篮,老将林韶泓在一旁做身体练习,几名年轻队员在老帅徐依松指导下纠正防守动作。已经是国家青年队教练的陈鹭芸也在近日归队,参加训练。她们将组成福建女篮参加乙级联赛的主力阵容。

  主教练陈新介绍,在甲级联赛结束后,女篮就开始积极准备本次

乙级联赛。本次比赛不能引进球员,辽宁籍
中锋
那隋丽云将回到母队,福建女篮依靠现有班底征战。本次女篮乙级联赛共有9支球队,分别是福建、四川、湖北、山西、重庆、河北、云南、广西、山东,其中前两名将参加下赛季的女篮甲级联赛。福建女篮的主要对手是一同降级的山东队和曾参加过甲级联赛的重庆队。

  本次全国女篮乙级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历时18天,时间从5月30日到6月7日。对于福建女篮陈新教练表示,甲级联赛结束以后,全队一直在总结经验教训,在甲级联赛中福建女篮的内线实力明显吃亏,由于篮板球差距太大,几场实力接近的关键球都输了。但在乙级联赛中我们还是有一些优势的,毕竟全国常年集训的女篮队伍就那么几支,从实力上说福建女篮升回甲级是有把握的。

记者 林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