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马斯帮公牛扣出一片天:我喜欢力量十足的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5:41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泰勒斯·托马斯曾经说过:“我在比赛中就是喜欢扣篮,我喜欢那种力量十足的感觉。”在这场绝地反击战中,托马斯的力量完全爆发,硬是帮公牛扣出了一片天。

  第三节还剩3分20秒的时候,公牛的洛尔·邓快攻上篮不进,拉希德正准备起跳抢篮板,突然一个身影高高飞起。是托马斯!只见他在空中一把抓过邓弹筐而出的皮球,没有任何停顿,直接把它重重地摁到了篮筐里。“砰”的一声,篮架都在颤抖,篮下的麦克代斯更是被托马斯撞得踉踉跄跄差点摔倒。这一刻,托马斯的巨大力量和惊人爆发力体现无疑。而这个球更直接掐灭了活塞反扑的最后一丝希望,公牛82比64领先18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除了这次暴扣,托马斯在第二节还有一次扣篮成功。整个第二节托马斯在活塞篮下翻江倒海,三投全中得到6分,而全场他7投5中砍下10分,是公牛替补得分最多的球员。

  “他今天能量十足,完成了很多令人吃惊的进球,”斯凯尔斯说。而托马斯只是微笑:“我当时只想把球放进筐里。”完全是一副扣将本色。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