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尔斯气焰嚣张继续搅局:给多少钱我就出多少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5:15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5月16日报道 在球场上,韦尔斯依靠“搅局”出名,而来到休斯敦,他在场下也没有让自己停下来。如今,火箭充当着半决赛看客,而韦尔斯却开始拿工资为自己找借口。

  “200万年薪并不是我的真实价值,这最多只是我身价的四分之一,”韦尔斯说,“道理很简单,他们给了我这么多的钱,我自然也就只出四分之一的力。”

  当初火箭正是看上韦尔斯打乱战的能力,希望他能够在进攻方面带给球队更多惊喜,毕竟2005-06赛季,韦尔斯在季后赛的表现十分抢眼,首轮对阵马刺,韦尔斯场均得到23.2分和12个篮板(其中4.2个为进攻篮板),命中率更是达到62.5%,他率领国王差点将马刺掀翻。而火箭正是缺少韦尔斯这样可以“搅局”的球员,火箭将他签下,原本以为捡了个大便宜,但没想到的是,韦尔斯却将他的“搅局”本事带到场下,自他加盟火箭以来,先是抱病无法参战,后来甚至不参加训练,称自己“打乱了球队的化学反应”韦尔斯仅仅出场了28次,虽然场均砍下7.8分和4.3个篮板,但他的失误也达到2.04次。这一切,让治军严明的范甘迪忍无可忍,他表示,自己的球队中不能容忍这样无视纪律的队员,即便他拥有一定能力,但为了全队,他宁愿选择放弃。

  韦尔斯气焰很嚣张,因为他知道,下赛季他留在

火箭队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此前接受萨克拉门托记者采访时,韦尔斯就表示自己要走人。本赛季初韦尔斯选择火箭,并非希望在休斯敦扎根,只是因为这里拥有姚麦,这里比国王更接近季后赛和总冠军。在这里他更容易提高自己的身价,未来能够得到一份更理想的合同。

  所以,他才会“委曲求全”,放弃国王开出的5年3850万美元的条件,甘愿自降身价,与火箭签订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但韦尔斯没有忘记“留一手”,他在合同上注明自己拥有在第二个赛季开始前提前终止合同的权利。如今,正如他“预料”的那样,合同极有可能在今年夏天终止,不过,以他本赛季的表现,是否能够为他的未来起到积极作用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