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国家队再邀篮下怪兽加盟 家庭原因成唯一阻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3:22  新浪体育
美国国家队再邀篮下怪兽加盟家庭原因成唯一阻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早在2005年,坎比就被选为了美国男篮国家队的候选人之一,当时掘金队中锋的态度是再等等,看看。

  当时坎比说:“如果我收到邀请的话,我很高兴能够代表我的国家去参加比赛。但是这样的事情,我需要坐下来并和我的家人一起好好的谈谈,因为他们想要我签订一个三年的代表国家队参赛的合同。”

  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15个月的时间了,而且当时的三年合同现在也不用这么场时间了,但是坎比依然在考虑家人的问题。

  坎比的妻子刚刚生下了一个女儿,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四岁的女儿了,有了家庭的拖累,看起来如果要在接下来的两个夏天中让坎比在客场的体育馆中训练,确实不是一件非常有吸引力的事情。

  美国篮协的发言人米勒确认,现在美国队的总监克朗吉洛很有兴趣让坎比加盟美国国家队。

  因为家庭的问题,坎比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和克朗吉洛进行谈话。在七月下旬,美国国家队将进行一个小型的训练营,接着将参加从8月22日到9月2日之间进行的奥运会男子篮球比赛美洲区

预选赛

  目前美国的几家媒体都没有联系上坎比,他的经纪人卡普兰则表示这个邀请相当不错,但是家庭可能会成为阻挡坎比代表国家队参赛的原因。由于NBA的球队并没有被要求必须允许球员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因此克朗吉洛还需要和掘金队谈谈。

  坎比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场均抢到11.7个篮板球,还有3.3次盖帽,盖帽数量高居联盟第一。坎比如果加盟美国队,将给美国队带来强大的内线支持。坎比的跑动能力出色,而且在中距离也有进攻能力,当然,防守和篮板球才是坎比最主要的优势。

  坎比在掘金队的对手安东尼已经是美国队的一员了,在去年的世界

男篮锦标赛中,安东尼成为了美国队中的得分王。如果坎比能够和安东尼联手,那么美国队由于补充了内线的实力,将会更加强大。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