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戴维斯腿伤让表现大打折扣 没进决赛成为最大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40  篮球先锋报

  实习记者周超5月16日报道 掐住戴维斯如同掐住勇士的喉咙,爵士众将士早已明白这个道理,不仅仅是对手重视,戴维斯的腿伤也直接影响了他的发挥。

  赛前,戴维斯的好朋友,效力于爵士的费舍尔就表示能否防住戴维斯将直接左右本场比赛胜负,他说:"他是我的好朋友,但仅仅是在场下,到了场上一切都会发生变化,我一定不会客气的。"

  本场比赛,戴维斯没有输给此前表现出色的德隆·威廉姆斯,后者11次出手仅命中1球,2个篮板以及7次助攻的数据均低于前四场。此外,戴维斯还让德隆送出5次失误和5次犯规。现场评论员也多次说:"德隆·威廉姆斯过多的失误险些害死爵士,好在爵士其他球员表现不错。"

  然而,戴维斯却输给了自己的好朋友,费舍尔整场比赛得到20分,其中三分球5投4中,在爵士急需得分时,费舍尔连续命中三分,沉重打击了勇士的士气。反观戴维斯,他拼尽全力,砍下全队最高的21分,罚球12个,命中10次,分别为季后赛最高;抢断6次,平了季后赛单场纪录(与爵士第三场也为6次),可关键的第四节,全队都将希望放在他身上,可他8次出手仅命中2球,算上罚球,总共只有7分入账。而他盯防的费舍尔却连突带投拿走了11分。

  腿伤是影响戴维斯发挥的命门。下半场,戴维斯的腿再次被费舍尔撞伤,一瘸一拐地坚持比赛,但他的行动明显不如以往,发挥自然也大打折扣。投出最后一记三分球后,戴维斯默默地离场,没能将勇士带入西部决赛成为戴维斯最大的遗憾。

  "事实上,我们距离西区决赛只差三场胜利,"戴维斯遗憾地说,"我们已经不能再改变什么了,我们只能利用这个机会提高自己。"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