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球迷疯狂抢购球衣 德隆布泽尔号召力最为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27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16日报道 爵士在季后赛越走越远,成千上万的球迷融入能源球馆,球票脱销,而在场外,爵士队的球衣也越来越抢手。

  "和过去一样抢手,"爵士球迷商店的销售员特洛伊·奥斯本说,"自打爵士今年表现出可以打进季后赛的实力之后,仅仅球衣一项,销量比过去三四年提高了50%。"奥斯本所提到的过去,还是十年前的事,那时候爵士两度杀进总决赛。

  盛世重返,爵士队今年已经进入西部决赛,同样,球迷商店也有些供不应求了。"只要爵士打得好,那么我们的销量就会大增,"球迷商店的店长肯尼·埃文斯说,"我们的门都要被挤破了。"

  爵士在季后赛越打越疯狂,球迷在购买起

球衣来也不再矜持。"这个时候比去年翻了好几倍,"奥斯本说,"今年四月,我们卖出的球衣是去年4月的3倍,5月就更不用说了。"

  球迷们最喜欢购买的还是德隆·威廉姆斯以及布泽的球衣,其次就是印有爵士队球员号码和名字的T恤。相比之下,价格比较昂贵的运动衫无人问津。"我觉得(购买T恤)是一个明智的决定,"埃文斯说,"要知道一件运动衫要50美金,而一件T恤只要22美金,几乎每个人都买得起。买衣服的人越多,为爵士加油的人也就越多。"

  有些球迷在这之前不喜欢爵士队,只是这个赛季爵士在主场的表现让人激赏,季后赛来主场更是不败,很多人也开始习惯穿上爵士队的T恤。"对他们来说,这可能只是一时的冲动,但也许他们会养成习惯,"埃文斯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