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尼尔森叹布泽尔太强 爵士队员也被领袖表现征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2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16日报道 21分、14个篮板,这个数据对布泽来说已经司空见惯,爵士时隔9年之后,再度进入西部决赛。12场季后赛中,布泽10场比赛拿到两双,疯狂的数据中包括首轮对火箭拿到41分,以及对勇士第一场的20个篮板。

  “布泽实在太强大了,”老尼尔森感慨道,“我们用尽了各种办法,但是结果你们都看到了,他依然拿到了他该拿的数据。”场均24.2分、14.0个篮板,布泽在内线予取予求。

  “这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当谈到球队进入西部决赛,布泽很谦虚,“每个人都做了巨大的贡献,内线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米尔萨普、基里连科他们的作用都很大。”在布泽看来,球队能赢球主要是因为心态比较好,他说:“我们一直保持冷静,在整个系列赛都是如此。”

  他依然有5次失误,整个系列赛中,勇士对他的看防可谓无所不用其极,希望就此能切断布泽和队友之间的联系,但即便如此,布泽依然轻松得分。他在内线的篮板优势很明显,而且几乎每抢到一个前场篮板都能化作得分。“他们对我的防守还算不错,”布泽说,“但是我们整体发挥更好,所以,留下来的是我们。”

  队友们都被布泽的表现征服,哈普林说:“你无法想象布泽到底有多强大,每当他将球抓在手中,我总会感慨,幸好他是自己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