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基里连科终于找到准星 AK47变身弹簧人疯抢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1:14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16日报道 首轮对决,基里连科甚至在输球之后流下眼泪,但是面对勇士,AK-47终于找到感觉,最后一战,他拿到21分和15个篮板,而这也是他12场季后赛第一次拿到两双。

  基里连科在与勇士第二战曾拿到20分,但含金量和本场比赛可不能同日而语,那场他18投仅7中,而这一次12投8中,AK-47的准星又回来了。“AK现在重新找到了状态,这就是他的实力,”斯隆说,浑然不觉在首轮他还和基里连科有过一些矛盾。

  也许是因为赢球之后更显轻松,基里连科的笑容也多了不少。“我们只要把心态放平就一定能赢下他们,”基里连科说,“我们不必关心他们是怎么打球的,按照自己的节奏打球就好了。”15个篮板,其中包括6个前场篮板,基里连科就像个弹簧一样跳个不停,在空中的每一个球他都不错过。

  勇士不是不想遏制AK-47的发挥,他们几次试图抢断,但都因为基里连科死死将球护住而功败垂成,偶尔一不留心,AK-47就蹿到内线轻松得分。“他总是在你不注意的角落出现,然后将球打进,”哈林顿有些懊恼地说。

  在比赛最后时刻,勇士几度将比分扩近,第四节还剩3分39秒时,理查德森的投篮让勇士追到只差一分,87比88。但这一次基里连科不再慌张。他说:“比分被追近,我们没有放弃,我们只是埋头工作,然后赢下比赛。”事实也正是如此,之后勇士再未得分,眼睁睁看着爵士将球一次次送进篮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