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篮集训先当“苦力” 马赫透露国家队训练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1  篮球先锋报

  5月15日下午,女篮在新篮球馆进行了集训后的第二次公开训练,主教练马赫强调,球队接下来的重点放在拼抢篮板球等一些“苦力活”上。

  由于刚开始集训不久,并没有让球队进行太多的技战术方面训练,主要为了恢复和提高队员的体能状况,“联赛刚刚结束,队员们的体能状况不是很好,昨天体能训练的比较苦,大家身上都有一些反应,相信一个月后情况应该就会有所好转,”马赫说。

  问到接下来球队训练的重点时,马赫说:“主要还是争夺球权、拼抢地板球、篮板球,还有人盯人和转换方面。然后是加强一对一对抗防守,以及增强防守积极性、主动性,这些都是接下来的重点。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