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姚明”魏伟受尽追捧 内线要球作风须更硬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0:30  篮球先锋报

  来自广东队的魏伟有个绰号,叫“女姚明”,她2米07的身高在场上显得有些鹤立鸡群,在这天的训练中几次受到教练和记者的关照。

  “魏伟,在内线要球啊!”助理教练王芳朝她大声喊叫着,刚才有一次进攻,队友本想给她喂球,可魏伟挤了一下防守队员,没挤动,然后就跑到另一边了,教练的意思是想让她更硬朗一些。

  当天训练分为红白两队,魏伟和陈楠、苗立杰、陈晓丽、任蕾等主力球员一同披上了白色球衣,可见教练组对她的重视。魏伟身高臂长,只有18岁,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重点培养对象,自然也逃不过记者的眼睛。训练刚结束,“女姚明”立马被记者围了个水泄不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