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尼尔森犹豫是否继续执教 身体可能逼老帅再退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勇士刚刚在西部半决赛中被爵士淘汰,但他们已经足够光荣,黑八的光环让他们青史留名。但现在传来消息,功勋主帅老尼尔森下赛季可能不会继续担任勇士主教练。

  北京时间5月17日,老尼尔森对媒体透露,尚为决定下赛季回归。到6月1日才能最终做出决定。“让我做这个决定,现在可不是合适的时间。”尼尔森说,“我认为当时我的到来真的意义重大,但是我不确定继续留下是否同样意义重大。”

  已经年满67岁的老尼尔森重回勇士的首个赛季就带队取得了42胜40负的成绩,带队13年后重回季后赛,并一举创造黑八奇迹。老尼尔森还是NBA历史上获胜场次第二多的教练,达到了1232场。

  本来老尼尔森离开小牛,已经卸甲归田,但勇士经理、也是尼尔森好友的克里斯-穆林赛季前盛情邀请,老爷子才决定出山。但尼尔森毕竟年事已高,重掌教鞭后让他身体难以承受,经常失眠而且又增长了15磅的赘肉。从老帅的健康角度考虑,他的妻子极力反对他继续执教。

  “我挺期待能回来,但是我也不能完全肯定。”老尼尔森说,“我的身体还能否经得住一年或者两年,这是关键。我已经不再是66岁了,篮球之外的生活是令人愉快的。”

  但相信不论最终老爷子的决定是什么,勇士的球迷一定不会怪他,球迷们只会牢记尼尔森带来的奇迹和快乐,并真心祝愿他身体健康。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