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罚双方都对停赛不满 霍里:纳什具备伟大的演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7:01  新浪体育
受罚双方都对停赛不满霍里:纳什具备伟大的演技

遭犯规后纳什倒地瞬间

  新浪体育讯 马刺和太阳的一场没打起来的“斗殴事件”给双方带来了极大的打击。尤其是太阳,小斯和迪奥因离开替补席而遭到停赛1场的处罚。而在今天球队的训练结束后,太阳将帅在接受采访时还对判罚耿耿于怀。

  “你知道我们在亚利桑那拥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显微镜和望远镜。”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通过这些仪器,你在这个处罚决定里看不出一点公平,或者认同。”

  马刺的霍里一次恶意犯规放倒纳什,引起了一阵骚乱。随后替补席上的迪奥和小斯离开板凳向场上的方向走了几步。按照联盟明文规定:场上出现骚乱期间,替补席上的任何球员不得离开板凳,违者停赛1场。这一规则旨在防止球场群殴事件的发生。霍里也因恶意犯规被联盟追加处罚2场,但显然太阳受到的影响更大。

  “很明显是他们犯了错误,而我们受到了处罚。”小斯说,“但是我认为,这毕竟是站在规则的立场上,这是我无法控制的了的。”

  另一位遭停赛的太阳大将迪奥更是满肚子委曲。“我在联盟中打了4年了,从来没有得过1次技术犯规。”迪奥说,“我当时只是想去看看斯蒂夫是否还好。”

  “你要同你的本能做斗争,努力去克服好奇心。”迪奥说,“我的错误就是不该向斯蒂夫的方向走那几步。我知道那时候不该向场上走,但是那是本能反应。我只是更关心斯蒂夫的健康,然后我就因此受到了处罚。”

  不仅太阳这边对判罚表示不满,看上去占了便宜的

马刺也有意见。霍里说认为自己的2场停赛过于严厉了,联盟是出于保护巨星才给出如此严厉的判罚。

  “如果那是别的什么人而不是纳什,这也许就不会是2场了。”霍里说,“但是你知道,斯蒂夫是个伟大的球员,是MVP,是联盟中的焦点巨星,他们只是必须受到保护。”

  “我想当时我只是稍微推了他一下。”霍里说,“就像你知道的,斯蒂夫具备伟大的表演技巧。当他跌倒在地板上,然后就会表现出‘哦,我就快死了’的样子。我真的不是想伤害他,我并没有恶意,我喜欢斯蒂夫,他是个好人。”

  霍里可能是马刺阵中最被太阳球迷骂的最多的,因为他跟这支球队有段不愉快的往事。97年霍里效力于太阳时,曾把毛巾扔到当时的主帅丹尼-安吉脸上。

  波波维奇也力挺爱将。“那是个严重的犯规,是个季后赛犯规。”马刺主帅说,“我看过很多那样的季后赛犯规,因此我不认为那有多过分。录像里显示,他抬起了自己的胳膊向前推,然后他就被停赛了。我认为1场停赛应该足够好了,2场有点过分了。”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