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揭密拯救基德计划 湖人外三双王仍有理想去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03: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篮网和骑士的第5场比赛就在眼前,1-3落后的新泽西人站到了悬崖边上,而这以危险形势显然预示着更多。《纽约邮报》的预演:如果今晚的比赛输掉,那“三巨头”将终结。今天的比赛有可能是卡特、基德和杰弗森在一起打的最后一场比赛了。

  事实就是如此残酷,篮网高层确实一直在酝酿变化。赛季中段篮网战绩糟糕,多次传出卡特和基德将被交易的消息。而现在据悉基德是最有可能离开篮网的人。一方面,当基德打出完美表现依然只能1-3落后时,篮网考虑球队需要一个真正的内线;另一方面,当两次经历总决赛却两手空空,顶着个“三双王”头衔却无缘总冠军时,34岁的基德也不敢再耗下去了。

  季后赛打到现在,基德的场均数据是恐怖的三双,这让很多球队忽略了他的年龄。作为历史上最全面的控卫之一,基德想要更多。也许随着今天比赛的结束,“拯救基德”计划就将开始实施。

  现在传言最为盛行的是湖人,据悉赛季中期湖人就曾给

篮网发过交易请求,而洛杉矶的年轻
中锋
拜纳姆也引起了篮网的兴趣。后来也许是湖人觉得,放弃这样一位未来的两双大个子太过慷慨了,交易最终搁浅。现在湖人已经开始重新审视交易的可能。

  湖人追求基德,可能提供的筹码也不少,除了拜纳姆,他们也可能会用奥多姆,或者布朗、米姆等人的打包交易都有可能。篮网的兴趣在内线,如果幸运的话,基德有可能拥有科比这个搭档。

  另一种传言是,基德将回到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达拉斯。首轮被淘汰的小牛势必有所改造,媒体透露控卫是他们的下手处。据悉,小牛将用年轻后卫德文-哈里斯,加上队中除诺维斯基和约什-霍华德之外的任何一个(或者两个)人,来交换基德。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