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市场将不缺价廉物美之将 火箭控卫大前有望加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消息,对于火箭队来说,2006-2007赛季已经结束了。现在摆在火箭队高层面前的问题很多,首先就是选帅,其次是选秀,接下来就是在夏季策划一系列的交易,让火箭队的球队实力得到进一步的上升。

  除了通过球员交换之外,火箭队目前还剩下一个全额中产阶级条款,在夏季市场上,这个中产阶级条款发挥的作用至关重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今年夏天一些主要的自由球员,他们中间究竟那些是火箭队可能染指的。

  莫-威廉姆斯 雄鹿 上赛季工资192万美元

  T.J福特的离开让威廉姆斯成为了球队的先发球员,很明显,威廉姆斯抓住了这个机会。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威廉姆斯场均贡献18.3分,6.3次助攻,而且在组织进攻方面也非常有信心。威廉姆斯几乎每年都在进步,他在关键时刻的表演也让他屡屡在场上制造险情。如果哪支球队需要控卫,又无法负担比卢普斯高昂的工资的话,威廉姆斯是个不错的选择。

  卡波诺 热火 上赛季工资119万美元

  卡波诺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2.5%,凭着这点他就可能在其他球队拿到更多的工资。不过热火队会不会放卡波诺走人,依然是一个未知数。

  瓦莱乔 骑士 上赛季工资95万美元

  瓦莱乔的能力不用多说了,他总是能够在场上发挥自己最大的能力。但是在另外一个方面上来说,你必须考虑瓦莱乔是不是已经发挥了自己全部的水准。不过无论如何,当前的这个工资对于瓦莱乔来说实在是有点少。如果骑士队决定不和他继续签约的话,那么,瓦莱乔拿到一份中产阶级条款并不会是一件太困难的事情。对于

火箭队来说,在海耶斯成为夏季自由球员的时候,保持对瓦莱乔的关注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阿特金斯 灰熊 上赛季工资300万美元

  阿特金斯是一个出色的外围投手,他很好的适合灰熊队在下半赛季采用的炮轰打法。阿特金斯的突破能力也不错,虽然说已经31岁,但是他依然能够突破到篮下并造成对手的犯规。在控球方面,阿特金斯也相当不错,能够和好的保护球。不管是从投手还是从创造机会方面来看,阿特金斯都有着不错的能力。

  查理-贝尔 雄鹿 上赛季工资75万美元

  虽然说名不见经传,但是贝尔确实是上赛季雄鹿的第四号任务。他依然非常年轻,而且防守相当不错,他的投篮技术也过得去。

  卡罗尔 山猫 上赛季工资120万美元

  卡罗尔是一名专业的投手,但是和其他投手不一样的是,卡罗尔突破并制造对方犯规的能力也很强。上赛季卡罗尔场均贡献19.3分,对于一名投手来说,这样的场均得分已经非常多了,毫无疑问,卡罗尔的突破能力起到了关键的作用。

  这些都是这个夏天市场上比较价廉物美的球员,仅从他们上个赛季的工资看来,

火箭队也确实能够负担得起。究竟谁才能最大程度的帮助火箭队,恐怕谁也说不清楚。一切的谜底,还是让我们交给莫雷和火箭队去揭开吧。

  (amo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