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舍尔相信爵士潜力无限 勇士将帅承认对手更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8: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尤他爵士队的球迷们在今天看到期盼已久的一幕,他们喜爱的球队自1998年后第一次重返西部联盟决赛。在以100-87击败金州勇士队后,爵士队以4-1的总比分阻止了勇士队的前进脚步。

  爵士队又一次在篮板球上统治对手,他们以59-35占据压倒性优势,他们也与勇士队进行了另一场对抗激烈的较量。“这正是这种结束系列赛较量比赛的方式,这将让你们全情投入,这将让你赢得胜利,我们最终赢得了胜利。”爵士队的布泽尔说,他在今天贡献21分和14个篮板。

  基里连科得到21分、15个篮板和3次抢断,费舍尔得到20分,其中第四节他贡献11分,他给年轻的爵士队带来了最重要的经验。今天的胜利终结了金州勇士队的季后赛之旅,爵士队也重返西部联盟决赛,这是马龙、斯托克顿时代后爵士队首次闯入西部联盟决赛。在1997年和1998年斯托克顿和马龙两次率领爵士队夺取西部冠军,他们的12号球员和32号

球衣分别悬挂在能量解决球馆的上空,本赛季季后赛中爵士队主场战绩变为6胜0负。

  “我并不觉得其他人真的清楚我们这支球队究竟有多棒,这也包括我们自己。”费舍尔说道。

  第四节爵士队让勇士队只得到14分,不过他们只是依靠最后一分钟的罚球才锁定胜局。“比赛的最后四五分钟时我们还有取胜机会,那时他们表现出他们的统治力,”勇士队主帅老尼尔森说,“我认为他们在这一次的系列赛中表现得非常好。”

  戴维斯得到勇士队最高的21分和8次助攻,他们凭借三四月的稳定表现进入季后赛,并在首轮将达拉斯小牛队淘汰出局,可惜在第五场的末段他们失去了自己的能量和耐心。

  “我们距离西部联盟决赛只差三场胜利,”戴维斯说,“我们已经不能改变发生的事情,我们需要利用这个机会和契机去提高自己。”

  爵士队将与菲尼克斯太阳队和圣安东尼奥

马刺队之间的胜者在西部联盟决赛中交锋。米尔萨普在比赛中抢到12个篮板,爵士队全场抢到20个进攻篮板,勇士队只有6个。进攻篮板上的优势帮助爵士队克服25次失误,而这是斯隆在系列赛开始前就提醒球队需要注意的。

  “如果我们没有抢到这么多的篮板,那么我们肯定会陷入困境。”斯隆说。

  勇士队在比赛的下半场中被吹罚两次技术犯规和一次恶意犯规,

杰克逊一人就得到一次技术犯规和恶意犯规,他在赛后说:“爵士队是这个系列赛中发挥更好的球队,你知道我们必须要给他们足够的重视,他们在内线击败了我们。”

  勇士队的杰克逊得到16分和5次助攻,理查德森得到13分和8个篮板,他们无法像首轮和与爵士队的前四场那样持续给对手施压。勇士队在今天的比赛中3分球30投仅有6中,他们在上半场强迫爵士队出现14次失误。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