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成NBA官网国际名片 历史昭示选秀前途光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10:34  新浪体育
易建联成NBA官网国际名片历史昭示选秀前途光明



  新浪体育讯 距离易建联参加选秀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而美国方面关于6月份在纽约举行的2007NBA选秀也逐渐升温。北京时间5月16日,即将成为NBA中国第四人的易建联登上了NBA官方网的首页焦点图。

  在NBA官方网关于2007年选秀的焦点图中,一共循环出现了5张选秀照片,他们分别是今年的选秀热门:奥登、杜雷特、怀特、诺阿、易建联。

  这五位球员在美国五大选秀网站的预测中都位列前茅,而作为本次选秀中名气最大的国际球员,易建联自然也成为各支球队和球探们关注的焦点。

  在最近一期的预测中,DraftExpress网站将易建联列在了第九位,ESPN Insider网站将易建联列为第五位,Inside Hoops中易建联列第十,ProBasketballNews网站中易建联第六,CollegeHoops.net网站中易建联第六。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易建联出现在前十位的可能性非常大,如果遇到需要内线球员的球队,易建联的选秀顺位很可能继续上升。

  北京时间5月23日,NBA将确定第一轮14支球队的选秀位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开拓者、

森林狼、山猫这三支球队很可能成为6、7、8名选秀的球队,而易建联也很有可能被这三支球队选中。

  目前易建联依然在洛杉矶UCLA大学进行封闭训练,易建联本人表示更看中球队而不是自己的顺位,并且希望未来的东家能够有一名好后卫。

  从NBA这几年选秀的情况来看,外籍球员似乎更被NBA球队所青睐,2002年的

状元姚明来自中国,2005年的状元博古特来自澳大利亚,2006年的状元巴利亚尼来自
意大利

  作为今年最被看好的外籍球员,易建联身上的商业价值也将帮助他获得一个更好的选秀位置。(呼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