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媒体否认将引进刘易斯 米勒才是热火真需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消息,刘易斯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上的一条大鱼,这位全明星前锋攻击点丰富,不但擅长中远距离的定点跳投而且有一手背身单打的功夫,根据ESPN杂志的专栏作家蒂姆-莱格勒的报道,热火队有希望在今年夏天用先签后换的方式获得这位全明星前锋,但是在今天的迈阿密

  当地的太阳哨兵报的报道中否认了这则传言。

  文章指出,按照刘易斯目前的薪水以及现实情况来看,如果刘易斯在今天夏天选择跳出目前的这个合同,按照现有合同规定他在下赛季至少能够拿到1000万美元的薪金,那么根据先签后换方式的话,刘易斯下赛季的收入也至少不会低于他的现有合同。

  难解的地方在于,热火队必须提出等值的合同来吸引

超音速队,但是从目前来看,热火队的出价很难做到这点。

  热火队能够提供的组合很有限,海斯勒姆,如果交易进行,那么他将是可能涉及的人选,目前他的年薪为600万美元。

  年轻的多里尔-怀特也是可能的交易人选,但是他目前的年薪只有200万美元。目前还有两百万美元的差距,热火队能不能将今年的第一选秀权添加进去?显然这不太可能,因为选秀是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市之前进行,除非热火队在第20顺位按照超音速的要求选中一名球员,但是这样并不符合常规。

  那么波西和卡波诺有没有可能加入这笔交易呢?这两人都是自由球员,要是交易涉及他们的话,那同样也要进行先签后换的方式,这会使得这笔交易更为复杂。

  更需要考虑的一点是,球队目前已经有奥尼尔和韦德两份顶薪合同,看起来球队不会在考虑另外一份顶薪合同,特别是未来两年球队还需要支付给沃克1800万美元的前提下。

  刘易斯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球员,热火队也很有兴趣,但是涉及他的交易太复杂了。如果热火队愿意冒这样的风险,他们宁可选择费城的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