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延续客场虫主场龙定律 手指被碰伤并无大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4:42  篮球先锋报

  驻美记者鲍仁君5月13日新泽西报道 23分、6个篮板,对卡特来说,这样的表现并不算出色。不过他的23分里7分来自罚篮,10次罚球机会也是全场最高。客场低迷,主场神勇,卡特又一次延续了这样的定律。

  季后赛以来,卡特在主客场的表现完全是两个水平。主场打骑士前,卡特在与猛龙和骑士的五场季后赛客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2.4分,命中率只有35.1%,篮网1胜4负。而主场的三场比赛,卡特场均得到28.3分,命中率52.6%,篮网全胜,典型的主场龙,客场虫。

  这一次也不例外,回到新泽西,卡特屡屡攻击骑士的禁区。前两场,萨沙对卡特防守颇为成功,而在这一场比赛,卡特证明了自己为什么是全明星。“我会压倒性胜出,”卡特在第二场之前,就向萨沙下了战书,直到四天之后,卡特终于在自家球迷面前实现了这一诺言,萨沙全场比赛只得到8分,却有5次犯规。

  新闻发布会上的卡特穿着棕色的西服,手指上绑着的黑色胶带,格外醒目,这也成了记者关心的主要话题。在第四节,卡特在一次抢球时手指受伤,经过简单治疗后才重新上场。“我当时在抢一个球,不知道是詹姆士还是谁,碰到了我的小手指,”卡特说,“不过不用担心,不是很严重。”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