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年薪级别名帅将再出山 灰熊欲与火箭争抢布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3:05  新浪体育
千万年薪级别名帅将再出山灰熊欲与火箭争抢布朗

布朗的下一站会是火箭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在杰里-韦斯特离开灰熊队之际,他曾经力劝老板希斯利在寻找主教练和总经理方面追随太阳队的路线。

  但看起来希斯利并没有按照韦斯特的建议选择太阳队的副总裁大卫-格里芬和助教伊瓦洛尼。“他可不想请来一个没有经验的总经理和主教练,”一位了解希斯利想法以及计划的人说,“他可能选择其中的一个,但是两个人都是新兵蛋子的话则不太可能。”据悉,格里芬目前在太阳队是二号人物,而伊瓦诺尼则随时准备前往多伦多辅佐科郎吉洛,一旦米歇尔无法和球队续约的话。

  看起来,拉里-布朗仍然是下任灰熊队主帅的热门人选。希斯利特别中意这种大牌教练,想想他从好莱坞将韦斯特挖来就知道了,布朗是希斯利的候选名单中最最靠前者。而同时,和灰熊队同区的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也被认为是拉里-布朗的推崇者。

  布朗也对这个职位感兴趣,但是仍然需要等到5月22日,看看球队能不能成为

状元签的拥有者。如果灰熊不能拿到状元签,布朗可能不会再对灰熊感兴趣。但是如果他们赢下了状元签,而老板希斯利又不打算听从韦斯特的劝告。那么这位名人堂就很有可能成为灰熊队的下任掌门人。

  布朗目前和纽约的合同还有一年,他和尼克斯老板多兰签订的上一份合同价值高达5000万美元,但是在孟菲斯,拉里-布朗必须忘记自己千万年薪的身价,“薪水可能会比拉里布朗习惯的要少,”消息人士透露。

  在另一个热门候选人米歇尔而言,猛龙队现在似乎并没有尽全力去留住他。小牛队的助教德尔-哈里斯则有可能投奔他儿子主管的雄鹿队。拉里-哈里斯现在是雄鹿队的主管,球队的主教练克里斯特科维克过于年轻,老哈里斯如果加盟雄鹿将成为克里斯特科维克的首席助理教练。(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