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层相信德克MVP实至名归 尼尔森:他是独一无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2:18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报道 德克即将加冕常规赛MVP,小牛队管理层都为德克感到由衷高兴。没有人怪责德克在季后赛的表现,他们都一致认为德克获得常规赛MVP是实至名归。

  “他是一位MVP,他是一位全明星,他应该是NBA所有年轻球员的榜样,”小牛总经理唐尼·尼尔森说。九年以来,唐尼·尼尔森见证了德克从一位20岁的小伙子成长为NBA的巨星。当年,正是唐尼·尼尔森在德国青年队发掘了德克。然后德克在唐尼·尼尔森父亲老尼尔森的调教下逐渐成长。

  “当年他来到联盟,几乎没有人知道诺维茨基到底是谁,”唐尼·尼尔森说,“在刚进NBA的最初两年,他吃了很多苦头,遭遇了很多挫折,但是当他度过那段岁月,他成为了全明星,这就像是一个梦。然后,他又被选为常规赛MVP。”

  唐尼·尼尔森认为,诺维茨基成为MVP,是他辛勤奋斗的结果。每个夏天,德克都在苦练。而在日常训练中,德克也是球队练得最勤奋的球员之一。如今德克已经成为巨星,但是他仍然保持着刻苦训练的习惯。就连小牛队老板对德克的刻苦训练精神也十分感动。“我对德克感到非常自豪,”库班说,“没有人能像德克那样一直刻苦训练。”

  正是因为刻苦训练,德克每个赛季都在进步。这个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50.2%,三分命中率高达41.6%,罚球命中率高达90.4%,这些都是他职业生涯新高。

  德克曾经被认为不会防守,有一些球迷故意打出“irk”的标语,意思是德克没有“D”,不会防守。但是经过这几个赛季的磨炼,德克的防守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他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他有着独一无二的一面,”唐尼·尼尔森说。

  在小牛管理层的眼里,德克是球队永远的核心,而且是球员的楷模,球队绝对不会因为这个赛季的失败而交易德克。事实上,在球队被淘汰后,小牛队管理层已经对德克进行了安抚,希望他能够忘却这个赛季的失败,保持自信。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