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眼疯子"更加可怕 邓肯调侃:弄伤他另一只眼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9:4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同太阳系列赛前两场,吉诺比利场均仅7分命中率28%。但第三场,吉诺比利却轰下系列赛最多的24分,太阳很不幸,他们又见到两年前季后赛中那个阿根廷的“疯子”。

  “他能用运球把你晃倒,或急停命中三分。”霍里对这名队友佩服不已,“他是位如此奇妙的篮球选手,他已经向你展现出这点。”霍里的夸奖丝毫都不过分,至少第三场确实如此。第三战,正是吉诺比利第三节最后1分钟突然爆发,成为本场转折点。当时太阳把比分追近到1分,马里昂防守中无意戳伤吉诺比利的左眼。“那真的帮助了我,此前我有点烦躁,接着却更猛烈地攻击篮圈。”吉诺比利经过简单治疗,重新登场后开始发“疯”:他先是冲进禁区砍下2分,随后三分线外造成贝尔犯规并3罚全中,后来就是急停投中三分……

  “那(戳伤)或许纠正了他的投篮路线,”邓肯赛后都少见地调侃说,“周一比赛,我打算弄伤他的另一只眼睛。”受伤后重新上场,吉诺比利一个人帮

马刺打出8比0,而第三节结束前的1分58秒,他更是贡献出马刺全部的10分!“对于这个独眼的强盗,我绝对是印象深刻。”霍里解释说,“那个伤非常接近眼球,我很高兴他没有问题,他仍能够看见(篮圈)。”得益于吉诺比利的疯狂,马刺第三节结束后赢得80比72的领先。

  第四节开始刚19秒,吉诺比利又立奇功:他突破后分球给邓肯,后者上篮造成小斯五犯离场,太阳再度遭受打击。“他在主场很放松,他进入了他感到舒适的环境。”霍里说,“当他一旦启动,他就能够干很多事情。”吉诺比利全场不仅19投8中轰下24分,还贡献4次助攻3次抢断。“疯子”吉诺比利重现江湖,最高兴者无疑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我认为,马努开始像马努了。”波波维奇更高兴的是,吉诺比利赛后检查眼伤并不严重,不会影响后面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