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场输球纳什心有不甘 主帅点出太阳最需改进之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0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太阳在圣安东尼奥第一场就出师不利,现在他们1-2落后马刺。球队当家球星史蒂夫-纳什不关心对手打得有多好,他只想看清楚自己到底错在哪里。

  “我愿意把世界上所有的赞美都给他们,我想他们是一支恐怖的球队。”纳什先是盛赞对手,“但是我知道,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有那种能力。”

  第四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周一的晚上进行,太阳继续客场作战。球队需要发现第三场中的问题,并及时改进,下一场比赛他们不能再输。

  “(第三战)我的投篮非常糟糕,我想我们作为一支球队,错过了大把的上篮,而且还频频丢球,还丢掉了很多罚球。”纳什说,“一方面,这种情况让人很不高兴;另一方面,这也显示我们是有能力改变比赛结果的。”看来纳什输得并不甘心。

  周六(当地时间)的比赛纳什上半场竟1分未得,而小斯虽然全场拿下21分,但他受困犯规只出战21分钟。他们逼迫着对手的命中率下降,投篮命中率从49%降到44%,三分命中率从53%降到35%,可惜太阳自己的罚球只有27罚18中(67%)。

  “如果事情变得怪异,而且我们自己也打得不够出色,那我们就无法击败他们。”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无法做到。但是如果我们做到足够出色,他们就不是我们的对手了。”

  德安东尼同时表示,他对球队的进攻比较满意,太阳过去3场比赛中命中率高达49%,场均攻下近103分。“我们的投篮足够出色,这个系列赛中我们的命中率非常高,我们得到了足够的分数。”德安东尼说,“我们正处在理想的状态中,但是当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我们需要做出更好的表现。”

  昨天的比赛,

马刺关键时刻的表现令人敬佩,霍里、鲍文这些外线长枪全场状态都比较一般,可他们命中的仅有的几个球都是在比分咬的最紧的时候,招招夺命。吉诺比利也在关键时刻的挺身而出。反观太阳,纳什手感一般,身边更是没人能站出来提供足够的帮助,这也许是他们需要像马刺学习的。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