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勇士将进攻持续到底 两大因素挑战爵士防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晋级第二轮后,勇士队并未出现“水土不服”的状况,他们的进攻依旧犀利,而节奏也完全以他们所习惯的进行着,但结果却是客场两战皆败,面对打出强项依旧输球的局面,老尼尔森仍然“一意孤行”并终于在回到金州后扳回一城。北京时间5月13日,金州勇士明天将继续坐阵主场迎战犹他爵士——

  相信在总结了前三场比赛的经验后,老尼尔森将更坚信进攻才是勇士队的唯一出路,不过前提是,他们的防守也必须有所作用,否则得再多的分都有可能是徒劳的。

  有趣的是,尽管爵士队上一场比赛溃败给了勇士,但主教练杰里-斯隆却还有心思拿对方开涮,“我觉得休斯顿主场的氛围和上一场在金州的差不多。”他说:“勇士队拥有着不错的球迷,但我仍然可以在比赛中清晰的听到裁判的哨音,而在我们的主场,我是无法听到裁判吹哨的。”斯隆的这番话并非随口一说,作为当今联盟中最资深的教练之一,斯隆当年执教爵士队时,甚至连勇士队的两员大将——比尔德林斯和艾利斯都还未出生,因此他清楚任何会决定系列赛胜败的因素,而主场的氛围则是其中之一。

  不过勇士队也不会太在意斯隆的话,毕竟季后赛开始至今,他们还未在主场输过球,这也包括上一场20分狂胜爵士。相反,斯隆倒是应该为如何防住对方后场大将拜伦-戴维斯动些脑筋,后者不断贡献了32分,同时还令两位防守他的爵士队后位——威廉姆斯和费舍尔过早的陷入了犯规麻烦。

  戴维斯的发威并不是勇士队摆脱前两场输球阴影的唯一关键,事实上他在本次系列赛至今的表现都非常出色,而勇士全队投中多达15个三分则是另外一个关键所在,另外他们还迫使爵士出现了25次失误并尽可能的限制了对手在篮板球方面的掌控度。

  前三场比赛中,勇士队总共投中了42个三分,这恰恰与他们在首轮最后三场比赛的三分球投中数持平,“我们实在有太多球员有能力投三分了,而且他们也都能够将球投进。”里查德森说:“当我们添入了

杰克逊和哈灵顿后,对手根本无法向队中的任何人采取双人包夹或防住任何人。”

  双方这次系列赛的激烈程度并未让人们感到意外,加入勇士队能够在攻防速度上再一次给于爵士队压迫,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将总比分扳平,当然,加入爵士队能够遏制住勇士的控卫并将节奏掌控在自己的手中,那么他们则将逼进晋级西部决赛的边缘。(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