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爵士奥克兰堕入地狱 老尼尔森:我们表现惊人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3日11:16  东方体育日报

  整座奥克兰球馆的座椅上都配上了金色的椅套,每个椅套上都印着醒目的“we believe(我们相信)”;球场上满是穿上金黄色T恤为勇士呐喊的球迷,他们的手里无一例外晃动着灿烂耀眼的充气棒——一踏进被不少NBA球队视作“地狱”的勇士主场,一身蓝衫的爵士就顿时被金黄色淹没,就如同他们最终在奥克兰吃到的105比125的败仗一样,没有丝毫脾气,就让对手将双方的总比分扳回到了1比2。

  在爵士的地盘被对手打出2比0的领先并没有让勇士的球迷产生太大负担,毕竟勇士队在今年季后赛的5个客场比赛里输掉了4场,但他们在主场的季后赛战绩却是骄人的4胜0负。如果再算上勇士队常规赛主场30胜11负,以及常规赛最后阶段的疯狂连胜,把奥克兰球馆形容作“地狱”也毫不为过。

  当然,勇士主场狂热的球迷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在昨天的比赛中,勇士球员的每一次投篮命中都会换来球迷们一波波的声浪和铺天盖地的喝彩。球馆方面特意对现场球迷的声音进行了多次测试,结果显示,大家呐喊时的声音分贝基本都在100以上(相当于电锯工作时的声响),个别时候甚至达到110。在这样惊人的主场助威声中,作为勇士对手的爵士将士自然是最直接的“受害者”,爵士队昨天全场出现了多达23次失误,眼睁睁看着勇士在上半场结束就已经取得21分的领先。

  当然,球迷的声浪驰援加上对手的失误频频尚不足以保证勇士的轻松胜出,惊人的三分球表现,才是勇士昨天取胜的最主要原因。整场比赛,勇士三分球32投15中,仅仅是在上半场,勇士就投中11个三分,拿到70分。不仅如此,在对手两节就出现16次失误的情况下,勇士头两节比赛总共只有5次失误,几乎不管怎么出手,都能投篮得分。

  “队员们的表现让我震惊,当你看见他们从飞机上走下来的样子时,可绝对想不到他们会在球场上演出这样如花样滑冰般惊人完美的表现。”对于弟子们的发挥,勇士主帅老尼尔森可谓极尽溢美之词,“在盐湖城时我就跟他们说过我们需要一场爆发性的胜利,可惜当时我们连输了两场,我几乎都要以为队员们的自信会被消磨光了。谢天谢地,他们做到了。”

  而勇士球员则大多把胜利的功劳送给了球迷。“是球迷们帮我们重建了信心。”斯蒂芬·

杰克逊表示,“他们告诉我们不能放弃,我们也没有辜负他们的支持,既然我们能淘汰小牛,那么就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