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部巅峰对决马刺求变 帕克吉诺比利遭遏制成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6: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诺维茨基的出局,季后赛的大餐中,马刺与太阳的对决就成为了最受关注的战役。北京时间5月13日,目前战成1比1的两队将迎来第三战的较量。

  除了比赛的精彩之外,小斯和鲍文之间的恩怨,也成为了一道风味独特的调味品。

  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在仔细观看了第二战失利的录像带之后,他坚定的要做出改变,他只是还没有摊牌而已。太阳上一战的成功之处在于,他们将托马斯提上了首发阵容,并且用他成功的限制住了石佛邓肯。现在,摆在波波维奇面前的问题就是,如何调整马刺的阵容,并且要能够立竿见影。

  “我已经考虑了很多的方面,但是大部分都是没有任何帮助的,”波波维奇说:“这就是一个教练需要做的。需要思考很多的问题,然后分辨出哪些是有效的,哪些是没有作用的。这就是我们经常讨论的。”

  首先,很明确的一点就是,如何让控卫帕克恢复他在第一场比赛中独得32分的神勇状态。在第二场的较量中,太阳派出了马里昂去盯防帕克,让这位明星后卫只得到了13分。“或许,我需要更有侵略性一点,”帕克说:“我会和教练好好的交谈,并且通过录像来看看还有什么我可以做的更好一点的,从而能够找到比赛的节奏。”

  

马刺过去与太阳的20次交手中,赢下了16场。其中包括6场季后赛中的五场。但是,马刺还在为吉诺比利迟迟找不到比赛状态而烦心。

  吉诺比利的手感非常得不好,没有了他的帮助,马刺面对得分能力超强的太阳的时候,将会非常的吃力。自从常规赛阶段,吉诺比利被放入第六人轮转之后,马刺在下半时的攻击力变得强悍起来。现在波波维奇是不是从这一点出发,将他放入首发,就不得而知了。

  “这些都是作为一个主教练要去考虑的事情,”波波维奇说:“你真正需要去作的,是如何让你的队员打得更好。”这两支球队的对决正变得越来越有意思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