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MVP有时不属于最好球员 微笑刺客领衔历史沉冤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诺维茨基终于击败纳什成为了本赛季NBA常规赛MVP奖项的候选人,有人会站出来之一诺维茨基获奖的公证性,因为尽管纳什率领的球队战绩不如小牛,但是就个人贡献而言纳什并非在诺维茨基之下。当然这样的争议是无法避免的,ESPN的专栏作家克里斯-布罗萨德就在自己的博客中撰文提及了NBA历史上五个位置中曾经是当时最好的球员但又从来没有能够拿下常规赛MVP奖项的人。

  控球后卫:伊塞亚-托马斯

  选出他的理由很简单,他是联盟史上第三好的组织后卫,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三届MVP得主)以及奥斯卡-罗伯特森(一届MVP)。有人可能会提及斯托克顿的名字,但是对比两人的总冠军戒指就知道谁更加伟大。在1996年评选联盟50大球员时,伊塞亚-托马斯和奥拉朱旺一样是仅有的两位在拿下一枚总冠军戒指时身边没有另一位50大球员作伴的人。拉里-伯德身边有麦克海尔和帕里什,魔术师身边有贾巴尔和沃西,J博什身边有摩西-马龙,乔丹身边有皮蓬。

  得分后卫:科比

  联盟历史上这个位置的第二号人物,第一号当然时乔丹莫属,但飞人陛下已经拿下了5个MVP奖杯,而科比至今没有收获一个,如果他能够带领湖人取得超过50胜的战绩,科比就有希望。

  小前锋:詹姆斯

  在联盟历史上只有两个小前锋拿下过这一荣誉,拉里=伯德和J博什。

  将詹姆斯放在这个名单中或许有些不公平,毕竟他在联盟的职业生涯还刚刚开始,我们或许应该把希尔或者哈达威放在这个位置上,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詹姆斯至少是联盟史上小前锋位置上的前二位人选,能够超越他的只有大鸟伯德。

  另外三位伟大又没有拿下MVP荣誉的小前锋是埃金-贝勒、皮蓬和冰人格文。

  大前锋:欧文-海耶斯

  在这个位置上拿下荣誉的人太多了,邓肯、巴克利、马龙、佩迪特、加内特以及这个赛季的诺维茨基,麦克海尔或许能和欧文-海耶斯比拼一下冤情

  

中锋:尤因

  这是联盟最伟大的10大中锋里面唯一一位没赢下这个荣誉的球员,尤因的遗憾是在他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段,他始终没有一个可以真正帮助他的队友。阿兰-休斯顿、斯普雷维尔、拉里-约翰逊是在尤因职业生涯的晚期才加盟了尼克斯,大猩猩真正的最好队友是查尔斯-奥克利和约翰-斯塔克斯,但是就这么点人还不足够帮助尤因。(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