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帅引起火箭球迷公愤 网友制作网站表达心中怒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2:20  篮球先锋报

  范甘迪已经引起很多球迷的公愤,甚至有人专门建立了一个名为“炒掉范甘迪”的网站来表达怒火。该网站域名为FireJVG.com,整个网站只有一个页面。主页开门见山地写着“FIRE JEFF VAN GUNDY(炒掉杰夫·范甘迪)”,下面是“Buy a T-shirt.Help Support the Rockets Future!”(买件T恤,支持火箭未来!)中间还有一件红色火箭T恤,其图案是在范甘迪现场执教的照片上挥着打了个大大的“X”号,其用意不言自明。

  更加搞笑的是,图片下面写着一行字,“考虑到中国的贫困球迷,现在T恤价格降至95美分。而且购买球衣的前5亿球迷可以额外获赠交易阿尔斯通的T恤一件,数量有限,欲购从速。”图片下面的价格也是一路狂跌,依次是“$29.95,$19.95,$9.95,$4.95”,但这些价格都已经被黑线划掉,最终售价为“95美分”。下面还有一个红色的“现在订购”按钮,而网页最下方写着两行小字:“所有收入将捐入祈祷休斯敦火箭队突破首轮基金会”。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