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娃用禁欲“刺激”帕克 马里昂发威让主妇失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16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雨放报道 季后赛开始前,托尼·帕克的未婚妻伊娃(《疯狂的主妇》主演之一)曾立下规矩:为帮助帕克冲击总冠军,六月份结婚前不要性生活!太阳半决赛首场,伊娃的隐忍似乎得到回报,她的未婚夫22投14中轰下32分,还差点把纳什“报废”。但伊娃第二场的如意算盘并未得逞,帕克最终14投5中只得13分3次助攻。

  伊娃这次失算,“罪魁祸首”应该是马里昂。后者比赛中虽只得5分,但他全场如影随形的防守让帕克威猛不再。“教练赛前就告诉我,只要出去做好防守,别担心得分的事。”马里昂说,“所以,我就那样去干了。”马里昂首场也是主防帕克,但效果并不如人意,他因此很郁闷。“人们并不理解,有时我比赛中得换防一个又一个球员,有时会是三个人。”马里昂心有不甘地说,“那意味着我得挑战自己心智,当我换防时任何时候都得集中注意力,那样压力太大了。”

  吸取了首场失利的教训,丹东尼随即要求马里昂只管专注防守帕克一人,马里昂防守的威力于是显现出来。“现在,我的焦点只是托尼。”马里昂无疑喜欢教练的安排,结果他也没辜负丹东尼。本赛季常规赛三场对太阳,帕克场均轰下28.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51.6%;但继系列赛首场32分后,帕克本场14次投篮却偏出了9次。13分不仅是他本赛季对太阳比赛最低,更让其上场的8次助攻迅速下降为本场的3次!

  帕克得分上难攻城拔寨,组织上同样没能帮助球队,这让邓肯全场都陷入孤军作战。第三节比赛结束前两分钟,

马刺仅邓肯一人得分上双。全场鲍文同样只得13分,吉诺比利却9投仅3中得6分。“我曾看上去不错,”帕克无奈地说,“只是难以冲进(禁区里)去。”帕克威力被限制,马刺进攻彻底失灵,他们全场的助攻仅14次,比纳什一人的助攻数竟然还少了2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