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尼尔肯定在迈阿密终老 莱利称热火围绕鲨鱼重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奥尼尔的去向在这个夏天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热火队本赛季的惨败让所有球迷担心老迈的热火是否会在夏天进行重组,而年薪高达2000万美元的鲨鱼自然是所有人担心的焦点。

  不过在当地时间周四参加在美航中心给当地小学生的演讲中,奥尼尔当着球队职员以及当地记者的面表示,“这里就是我的最后一站。”

  奥尼尔表示自己已经和主教练莱利已经老板阿里森确认了这点,“我已经被告知自己将在这里退役,因此对于我的去向,我从来就不担心这点。”

  此前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流言曾经推测奥尼尔庞大的合同将成为他转会的原因,目前奥尼尔的合同还剩下3年,总价值6千万美元。这则流言使得莱利在周三的记者招待会上不得不主动说明这点,而奥尼尔在之后一天的公开活动中更是将自己的未来去向挑明。

  “你应该被这样的消息而鞭策,”奥尼尔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自己也小了,他承认问题在于自己对于常规赛的态度被媒体和外界所曲解了,“我的态度是如果你没有为季后赛准备好,那么你不可能取胜,这就是我的本意。对于常规赛,那就像下国际

象棋一样,你必须保证自己处于一个好的形势中。”

  奥尼尔还表示自己会在10月带着一付好身体前往球队在奥兰多的训练营报道,“我从头到尾都会准备好,我一直都做好准备着的。”

  莱利表示自己在这个流言传出来后就打了电话给奥尼尔,打消他的疑虑,他同时和奥尼尔谈论了球队的未来,以及双方对于常规赛的不同认识。

  “我告诉他这不是问题,但我的意思并不是说这不是问题,我想说的是你可以在常规赛拿下70甚至80场胜利又如何,只要你没有正确的去做,你也不可能一个赢下季后赛。”奥尼尔坚持自己的看法,本赛季是大鲨鱼自从1994年以来职业生涯第一次在季后赛首轮就被淘汰出局。

  莱利表示,“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围绕奥尼尔来打造球队,”本赛季也是奥尼尔职业生涯第一次没有入选联盟评选的三个等级最佳阵容,“原因是我错过了太多的比赛,”奥尼尔说,“如果不是因为如此,我肯定名列其中的。”过去的7个赛季,奥尼尔都是联盟最佳阵容中中锋位置的第一人选,本赛季来自太阳队的小斯塔德迈尔取代了他的位置。

  对于漫长的夏季假期,奥尼尔疾患在下周一第一次参加TNT电视的脱口秀节目,他将和著名的大嘴巴克利、肯尼-史密斯以及厄尼-约翰逊在骑士和

篮网以及太阳和
马刺
的中场间隙进行聊天。(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