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芝加哥媒体传奥胖要去达拉斯 莱利辟谣称不会做交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1:01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热火刚被横扫出局,就出现了他们要交易“大鲨鱼”奥尼尔的传闻,而传闻的对象竟然是小牛队。沙克·奥尼尔去年率热火击败小牛,夺得总冠军,他现在又要去为小牛夺总冠军?这听着都有点像天方夜谭。

  这种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奥尼尔明年就将36岁,而他还有三年的合约在身,热火每年要支付给他2000万美元。由于年龄的增长,奥尼尔已经不再是昔日篮下的霸者,这使得他的合同成为一种负担。这个赛季奥尼尔有一大半的时间在伤兵名单上度过,平均每场只得了17.3分,为职业生涯最低,这也是第一次赛季平均低于20分。平均每场7.4个篮板,也是职业生涯最低。季后赛奥尼尔的表现还算可以,但在年轻的公牛面前,他的脚步显得非常迟缓。

  《芝加哥论坛报》的萨姆·史密斯是传闻的始作俑者。他在专栏中说:“没人想谈到这个话题,但拖热火后腿的是奥尼尔还有三年年薪2000万的合约。”小牛成为交易的对象也是有原因的。当初奥尼尔要离开湖人时,他就希望能到小牛队。只是湖人不想让奥尼尔留在西部,给自己留下心腹之患,最终奥尼尔远走迈阿密。两年之后,奥尼尔确实有回到西部的可能。小牛老板库班就此没有否认,他说小牛并不着急,时间能证明一切。不过小牛如果要得到奥尼尔的话,他们可能要送出丹皮尔、哈里斯,并以签后换的形式搭上斯塔德迈尔,这个代价未免也太高了。

  热火总裁兼主帅帕特·莱利马上出来辟谣。“对于越炒越热的沙克交易传闻,我只想说我们是不会做这种交易的,”莱利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现在此前都没有时间出面接受采访,但在10日他将出现在球队的一次活动中,奥尼尔到时也可能亮相。

  奥尼尔出走的可能性不大,不过热火季后确实要进行大变动,组织后卫是莱利最迫切需要改变的一点。热火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威廉姆斯、佩顿和奎恩,但莱利非常不满意。赛季中期,热火就想得到小牛的安东尼-约翰逊,但并没有成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