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凯尔特人宣布续约里弗斯 绿衫军求稳期待东山再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凯尔特人队正式宣布,同主帅道斯-里弗斯续约。尽管绿衫军06-07赛季常规赛战绩列全联盟倒数第二,但里弗斯依然保住了自己的饭碗。

  06-07赛季是里弗斯执教凯尔特人的第三个赛季,战绩是不堪的24胜58负,在东部垫底,全联盟范围内也只比灰熊稍好(22胜60负)。里弗斯执教凯尔特人的总战绩为102胜144负,其中还包括04-05赛季带队赢得大西洋赛区冠军。

  “道斯是名领导者,有他做凯尔特人的主教练让我信心十足。”球队经理丹尼-安吉说,“把道斯留下,我们就有了重要的连贯性,这是对球队的发展很有帮助。”

  里弗斯有7个赛季的NBA主帅经历,总战绩为273胜312负。年轻是里弗斯在NBA打了13年球,1999年他出任魔术主帅,当年就取得了41胜41负的战绩,并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称号。

  “我非常高兴能作为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里弗斯在同球队续约后高兴的说,“我更加坚信能够带领球队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相信我能够做到这一点。”

  本赛季凯尔特人战绩如此糟糕原因很多,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长期受伤病困扰,共缺阵35场。之前的二号的分手斯泽比亚克更是伤病不断。但是年轻没有失败,凯尔特人拥有艾尔-杰弗森、杰拉德-格林和拉加-隆多等一批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如果今年的选秀再为他们带来奥登或者杜兰特,那绿衫军重现辉煌绝对不是空想。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