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托马斯临危受命不负众望 波帅:邓肯会知道该做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6:18  篮球先锋报

  特派记者段旭5月9日菲尼克斯报道 小斯第一场被邓肯搞得头晕脑胀,丹东尼终于想起了科特·托马斯。

  托马斯是老江湖了,什么世面没见过,授命三军,临危不惧。“我跟蒂姆并非头一次交手了……”托马斯赛前跟媒体玩起了“捉迷藏”,没想到,到了比赛中,老托马斯还真玩命:绕前、卡位、干扰……让邓肯无比难受。正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托马斯本场先发出场,果然令波波维奇感到意外,马刺队中有人甚至认为赛前丹东尼说“让科特先发”是烟幕弹,这下好了,托马斯不旦防邓肯防得不错,自己还屡次命中中投,全场拿下12分。赛后更衣室里,几乎每一个被采访的太阳队员都会夸奖托马斯。把每个人的溢美之词加在一起,估计能赶上最近四五年来托马斯受到的称赞。

  “科特减轻了我的防守压力,防守蒂姆·邓肯是件吃力的事,”小斯说,“当我身背4次犯规时,我就指望科特来帮我了,因为我还要进攻。他真的太帅了!居然都玩着老腰去和蒂姆抢球。”

  看到托马斯拖着两条老腿如此卖命防守邓肯,就连波波维奇都心服口服,“我必须承认,科特给蒂姆制造了麻烦,就像肖恩·马里昂给托尼制造了麻烦一样。不过“老奸巨猾”的波波维奇怎么可能只灭自家威风而涨他人志气?果然,称赞玩托马斯后,波帅还是一脸正经地说:“但是我知道蒂姆是个伟大的球员,他知道他回到主场后应该做些什么。”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