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朗诠释何为优秀替补球员 斯隆满意第三控卫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5:09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汪洋5月9日报道 不把事情搞砸了就是一个好的替补后卫,这在NBA已成潜规则。当地时间5月7日晚,爵士队第三替补后卫迪·布朗非但没有把事情搞砸,还在德隆·威廉姆斯5次犯规被迫下场休息的那段时间里,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

  当德隆下场,迪·布朗上场时,几乎所有爵士的老球迷心都被提到了嗓眼上,他们不能忘记1987年那段往事,同样是与金州勇士在季后赛相遇,第四场,斯托克顿身被4次犯规,不得不坐到板凳上,替补后卫里基·格林因为受伤不能上场,最后,斯隆只能让得分后卫鲍比·汉森充当组织后卫。

  他们输掉了那场比赛,甚至输掉了整个系列赛,迪·布朗没有让斯隆失望,费舍尔因为家庭原因缺席比赛,但布朗顶上了这个缺。“他做得很不错,”斯隆说,“的确,在进攻上他犯了不少错误,但是他在防守上很努力,你不能对一个年轻人要求太高。”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