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杰克逊郁闷事一桩连一桩 完美表现被裁判哨音破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5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9日报道 最后7.7秒,勇士落后2分,斯蒂芬·杰克逊三分线外出手偏出,导致勇士最终败北。让人遗憾的是杰克逊这一次并不是慌乱出手,戴维斯的突破已经吸引了包夹,而在首轮对阵小牛时,杰克逊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而且,他很可能还因为要去参加庭审而错过第三场比赛。

  “我没有投进,我们本来有机会赢的,但是因为那一球我们输了比赛,”杰克逊赛后很自责,“我当时位置很好,巴朗(戴维斯)的传球也很出色,如果我当时能把球扔进篮圈……”

  

杰克逊如此郁闷,输球只是一个原因,而在当地时间5月10日,他还要赶到印第安纳,之前他曾因为半夜鸣枪而被起诉,5月9日和5月11日,勇士要和爵士打两场比赛,如果运气不佳,杰克逊很有可能赶不上第三场比赛。

  虽然队友和教练都很挺他,对他没有投中三分也没什么质疑,但老尼尔森还是对杰克逊提出一点意见,他说:“他有时候太疯狂了,这让我很头疼。我很喜欢看到杰克逊把精力都用在球场上,惟一能阻挡他的人是他自己。”

  老尼尔森不是杞人忧天,实际上杰克逊的确有些意气用事,他本场比赛5次犯规,还有5个失误,三分球也大失水准,5投仅仅1中。按照老尼尔森的说法,这是杰克逊自己的问题:“如果他不被裁判的哨音所打搅,那么他就是一个完美的球员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