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连胜背后活塞并非无懈可击 内线犯规过多令主帅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3:0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两场比赛,活塞都赢得酣畅淋漓,不过并不是无懈可击,如今,如何解决内线犯规过多的问题成了桑德斯头等大事。

  第二场比赛,活塞内线加起来犯规21次,拉希德只打了18分钟就六犯离场,韦伯、麦克代斯和麦克西尔也都5次犯规。相比之下,公牛只有一个泰勒斯·托马斯犯规5次,主力内线大本和P.J.布朗一个1次,一个2次,还不到活塞内线的零头。

  内线的频繁犯规,不但让活塞主帅桑德斯在用人上捉襟见肘,连戴尔·戴维斯都拿出来“凑数”,还有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摆在眼前:罚球。本场比赛,公牛一共得到惊人的52次罚球,罚进了37个,而活塞呢,只有23次罚球机会,罚中16球,光是罚球一项上,公牛就比活塞多得了21分之多。回想第一场,问题虽然没这么严重,可公牛28次罚球还是比活塞的18次多了整整10个。

  桑德斯也意识到,在公牛主场,犯规很可能成为活塞取胜的最大障碍。“比赛很激烈,有时候犯规很难避免。不过,如果这样一场比赛下来,最后一支球队的罚球数比另一支多了20次以上,这个问题就值得我们重视了。接下来的比赛,在对手的主场,我想我们必须要打得更聪明些,”桑德斯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