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摩托"能量不输"大卡车" 活塞找到大本完美替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2:42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当年在活塞时,大本的坐驾是一辆大货车,而如今,活塞培养的“新大本”麦克西尔却最喜欢开摩托车。不过到了赛场上,“小摩托”的能量却一点都不输给“大卡车”。

  “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的祖父有很多辆摩托车,那时候我就喜欢上摩托,”麦克西尔说,“而本全是些大功率的车,他还有辆大货车。不过上赛季,我能够骑着摩托来球馆训练,他可一次也没有把货车开进停车场。”

  麦克西尔骑摩托车,可两场比赛下来,他爆发出来的能量,却一点不输给开货车的大本。头一场,麦克西尔以替补的身份完胜大本,上场17分钟就砍下12分、6个篮板,远胜大本上场35分钟9分、8篮板的数据;第二场比赛,麦克西尔有所收敛,只得到4分,不过篮板球,他还是8比7赢了大本一个。

  大本离开活塞之后,桑德斯就有心把麦克西尔栽培成下一个大本。“当初乔(杜马斯)认为这个孩子会成为下一个本·华莱士,”桑德斯说,“他们的身材、打法都很相似,头两年,他从本身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经过这次的对决,我相信他还会有所进步。”

  虽然已成对手,不过麦克西尔对大本这位“前辈”还是很尊敬。他觉得,自己从大本身上学会了很多。“他曾经这样鼓励我,‘当一扇门开了,你就要赶紧冲进去;当一个机会来了,你就要赶紧抓住它,别让它从身边溜走。’我一直记着这句话,如今,我会在球场上向他证明自己的进步,”麦克西尔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