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本比赛态度遭媒体质疑 华莱士:他们就是想找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2:26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接连两场大败,公牛受到各路媒体的口诛笔伐。其中,本赛季刚从活塞投奔公牛的大本得到的批评最多。很多人都说他“态度有问题”。

  《芝加哥太阳时报》的专栏作家杰·马里奥蒂列出了大本这两场比赛和首轮对热火的数据对比,表示大本在面对活塞的时候根本没发挥全部能量。“很难相信,难道他们比沙克·奥尼尔还难对付,我认为是大本自己出了问题,他在场上好像心事重重,这不是之前的大本,毕竟他以前在那里呆了很长时间,”马里奥蒂说。

  《底特律新闻报》的记者罗森博格则明显在幸灾乐祸。“看看现在的本,他在球场上的态度、技术都不如在活塞的时候,”罗森博格觉得,和活塞众将深厚的友情是阻碍大本发挥的最大因素。

  面对各方的指责,大本很不服气,“简直不可思议,他们就是想在我这找麻烦。篮球就是篮球,我不会因为赛场外的友谊影响比赛。难道球队输了比赛,就是因为某个球员不努力打球,而且不努力的原因是他和对手关系好,是大学校友或者别的?真是笑话!我才不会被这些报道影响,我现在只想着第三场。只要我们赢了,他们说的就不一样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