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管誓言小牛下赛季必反弹:我们一定能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0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很少有一支球队会在赢下67场常规赛后却又遗憾收场的,不过这个赛季的小牛队便是如此。

  在取得了历史第四佳战绩后,小牛自然被认为是夺冠最大热门,然而他们却在首轮即遭淘汰,并成为了首支在7局4胜制中被8号种子淘汰的头号种子。

  莱昂纳德-布莱克曼一直都是小牛队历史上的传奇球星,他曾四次入选全明星,而如今则是担任球队主管,在他看来小牛队完全应该走出这次的阴影并在下赛季重整旗鼓,“我们有能力恢复过来。”他说:“任何时候,当你的球队赢下67场比赛时,这就不是什么侥幸得到的结果了,我们看似无人能敌,但突然间却被淘汰出局了,这很令人受伤,我们也非常难过,但现在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需要重整旗鼓并再次前进。”

  在上赛季打入

总决赛并在领先两场的情况下遭遇翻盘后,小牛队这个赛季的使命则是夺取总冠军,“上赛季就很令我们受伤,在决赛中输给了热火,今年我们则是在首轮输给了勇士,也令我们被受打击。”布莱克曼说:“但我们都知道球队有多出色,主教练约翰逊领导得非常出色,我们将卷土重来。”

  布莱克曼在上周末前去观看了欧洲联盟的

四强赛,而这位生在巴拿马长在纽约的昔日球星也非常关心家乡的篮球事业,巴拿马
男篮
在2006年打入了世锦赛决赛圈,但却输掉了全部5场比赛,在他看来球员们缺少磨合以及阵容上始终不固定是失败的主要原因,而与此同时,他也称赞了美国男篮如今的组队方案,“你当然希望为国打比赛,但人们也必须真的明白一个经历了82场比赛的赛季,赛季结束后球员们真的需要一些休息,否则会影响下个赛季。”他说:“美国篮协建立起了一套体系,因为如果没有我们现在所看到的承诺效力3年的话,他们无法击败对手,另外一种方法便是打上两周,直接与世界强敌对抗,我们将会拭目以待看看究竟会发生些什么,因为这种方式仍然得不到保障。”(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