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什带伤出战两双还血债 太阳力取马刺扳平大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3:08  新浪体育
纳什带伤出战两双还血债太阳力取马刺扳平大比分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太阳在主场以101-81击败马刺,将大比分追成1-1,太阳失去了主场优势。双方第三场比赛将于13日在马刺主场进行。>>>点击进入评论

  纳什带伤出战,拿下20分16次助攻,斯塔德迈尔27分9个篮板,贝尔18分,科特-托马斯12分。

  邓肯拿下了29分11个篮板,帕克在马里昂的全力防守之下失去了首战的风采,14投仅5中,只得13分。鲍恩也得了13分,芬利11分。

  首战太阳输得很冤,在最后几十秒,比较进入胶着状态时,纳什的鼻子被帕克撞得血流不止,只好下场处理。等他回到场时,为时已晚。今天纳什的鼻子上仍然贴着胶布,很多球迷也效仿纳什,在鼻子上贴起胶布。

  太阳以7-1开局,势头不错。

马刺在比赛开始了近3分钟后才由邓肯首次投篮命中。本节过半时,太阳还以13-5领先,但鲍文和芬利此后相继投中三分,马刺打出一波12-2,一举以17-15反超。首节太阳23投仅6中,丝毫没有“进攻之王”的风采。帕克在本节结束前0.1秒投篮时被撞倒在地,他罚中两球后,马刺以25-19领先。

  太阳终于在第二节找到感觉。迪奥和巴博萨率先发难,太阳以11-2开始本节,以30-27超出。纳什此后也开始进攻,他在本节还有2分10秒时近距离投篮命中后,太阳以43-37扩大优势。邓肯还以一球后,太阳又打出一波6-0,一举以49-39拉开差距。鲍文在本节结束前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7分。

  邓肯强打篮下,马刺几度将差距缩小。在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邓肯投篮命中,一人连得5分后,马刺将比分追成57-63。鲍文此后投中三分,马刺只落后5分。不过邓肯此后4次犯规,只得下场休息,太阳开始强攻篮下,在三节过后以71-64保持优势。邓肯本节拿下了15分,斯塔德迈尔也为太阳拿下15分。

  马刺在第四节开始后状态不佳,太阳趁机拉开比分,以一波19-7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4分41秒时以90-71取得19分的优势。马刺在三分钟内未能得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18秒时才由鲍文打破僵局。比赛还有3分钟时,太阳保持19分的优势,马刺终于放弃了抵抗,撤下全部主力,太阳也将大部分主力撤下,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技术统计 | 比赛组图 | 直播实录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