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爱子生病费舍尔错过战旧主 感谢爵士给免战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11: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徐清蓉

  遭遇勇士,最希望在球场上为爵士建功立业的一定是曾效力于勇士队的费舍尔。不过因为家里突然出了些状况,费舍尔昨天并没有出现在两队的首场比赛中,而他何时归队,目前还不得而知。

  如今身披爵士队2号战袍的费舍尔曾在 2004-2005赛季与2005-2006赛季效力于勇士队。在那两个赛季中,费舍尔共代表勇士队出战156场,其中68场首发,场均贡献12.6分和 4.2次助攻。去年夏天,勇士队将费舍尔交换给了爵士,本赛季费舍尔场均为爵士贡献10.1分和3.3次助攻。

  与

火箭交手的季后赛首轮,费舍尔凭借着丰富的经验和灵活的脚步,还是很好地压制住了麦蒂的发挥,为爵士胜出立下大功。此番费舍尔遭遇旧主,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会是他再次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不过遗憾的是,当爵士将士在球场上为胜利拼杀时,费舍尔却陪在了家人身边——据说是他的孩子出现了一些健康问题。

  “我不得不因为家庭原因缺席比赛了,我的一个孩子出了点状况,我必须优先考虑这件事。”费舍尔周一透露,“至于具体的情况,我现在不想多说。不过只要时机恰当,我一定会告诉大家一切。”

  费舍尔和他的妻子坎迪斯育有四个孩子,其中还包括一对去年夏天出生的双胞胎——他们正是在勇士将费舍尔交换出去前不久出世的。

  “我很感谢球队的理解,他们允许我在这样关键的时刻去解决家里的事情,并且承诺我可以一直呆在家人身边,直到适合归队参加比赛为止。”费舍尔表示。言下之意,他的缺战,恐怕不会是个短期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