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先放假一个月再去国家队 姚明:篮协非常体谅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09:51  体育天地-MVP

  《体育天地·MVP》记者朱冲报道 对于姚明来说,NBA结束了,国家队就又要开始了。“姚明肯定将于中国男篮参加NBA夏季联赛前回到国家队。”篮管中心主管国家队事务的副主任胡加时介绍道。

  今年夏天,中国男篮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飞赴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时间为7月6日到15日。按照胡加时的说法,姚明回归国家队的时间应该在6月份。

  “姚明打了一个赛季,肯定先要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然后还要对他的旧伤进行检查。”至于姚明回归国家队的时间,胡加时表示,“他肯定不能到夏季联赛开打才来,之前他就要和队伍一起训练。”

  这是篮协对姚明的要求,姚明也接受这样的安排。“先给我放一个月假好不好?我要先把自己的脚伤治好。”说到回归国家队的时间,姚明先开了个玩笑。不过他也明白国家队集训的重要性。“备战奥运是国家队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我自己要先将伤治好,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这对运动员来说是最重要的,而且这也能保证国家队的训练需要。”姚明说,“剩下的时间我会尽量和篮协沟通,篮协也非常体谅我,所以我们肯定会达成一个很好的共识。”

  据悉,姚明将于下周对自己的左脚大脚趾进行一次小手术,彻底治疗他的脚趾甲伤势,预计术后恢复时间需要3-4周。这个时间也和姚明给出的放假一个月,以及胡加时给出的姚明将在NBA

夏季联赛前回归国家队的时间表不谋而合。

  新浪为《体育天地-MVP》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