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瞻:卡特扬言客场复仇 塞黑新人成骑士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得分后卫帕夫洛维奇是这个赛季骑士队的新发现,他满足这个位置所要求的一切条件,高大的身体、迅速的脚步以及外线不错的准头。

  他唯一需要改进的一点就是,学会什么时候来开玩笑。

  上赛季帕夫洛维奇曾经因为自己的防守问题被主教练迈克-布朗下了最后通牒,‘要么你改进你的防守,要么你就习惯在比赛时坐在我旁边的板凳席上看比赛。’在那段时间内,帕夫洛维奇曾经有句名言,“进攻就是我的防守。”

  在周一和

篮网的半决赛第一场结束后,帕夫洛维奇承认,那不过是自己的一个玩笑,“我还记得当时的情景,我并没有太把主教练的话当真,那可是我的失误。”

  不过在这场半决赛首战中,帕夫洛维奇的防守并没有成为骑士队被篮网抓住的弱点,承担了防守卡特重任的帕夫洛维奇,全场比赛尽让对手23投7中,极好的完成了自己的任务。

  “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基德赛后称赞对手的表现,帕夫洛维奇也承认现在自己的比赛观念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只要我在场上,我就会一直紧逼对手,这是我必须做的。”在比赛的最后一刻,正是帕夫洛维奇的防守为骑士锁定胜局,比赛还剩下1分45秒时,基德抢断后的上篮被前者一掌煽出,确保了主队4分的领先优势。

  塞黑人在这个夜晚的表现只是全队努力防守的一个方面,骑士队在篮板球、前场篮板以及二次进攻得分上牢牢压制住了篮网队,篮板对比为51比37,他们抢下了20个前场篮板并借此拿下19分。

  在这个平淡的夜晚,除了帕夫洛维奇最后一刻的火锅,篮网和骑士都没有什么让人惊奇的表现。

  卡特在塞黑人的照顾下也显得平庸至极,在上半场他8投仅1中,而在第四节更是5投0中,只是卡特并不认为是帕夫洛维奇造成了自己的投篮命中率低下,在他看来身高2米2的伊尔戈斯卡斯才是干扰他的关键。不过卡特认为即使如此,自己的表现也不可原谅,“我对于自己的表现太失望了,我错过了许多上篮,我能够拿下这些分数的,但是我们仍然为自己的表现所鼓舞,这是一场差距只有4分的比赛。”卡特说。

  两队的下一场交锋将在北京时间5月9日上午8点进行,卡特能否在帕夫洛维奇身上复仇成功将成为左右比赛的关键,主教练迈克-布朗对于对手仍然不敢掉以轻心,“没有人能真正阻挡卡特,他太有才了,”布朗说,“我认为萨沙在第一场比赛中做的相当棒,但不要忘记的是,卡特有能力在任何时刻单场拿下40分或者更多。”(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