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媒体看好易建联选秀前景 最高顺位已跃升至前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NBA季后赛已经进入分区半决赛阶段,30支球队中还剩下8支球队捉对厮杀。对于另外14支没有进入季后赛以及已经被淘汰的8支进入季后赛的球队而言,寻求新鲜血液来改造球队已经被提上议事日程。

  选秀是NBA球队提升实力的重要手段,距离本赛季的选秀大会还有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谁将成为今年乐透区的新秀,奥登和杜兰特谁将成为今年的状元秀,易建联的选秀情况如何都成为了我们关心的焦点。

  近日美国各大权威选秀媒体纷纷公布了自己心目中的乐透区人选,其中在

状元秀的选择上,奥登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而易建联在5大权威媒体预测中都排进了前10,其中最高顺位已经达到了第五,选秀形势非常看好。

  在DraftExpress、ESPN Insider、Inside Hoops、ProBasketballNews以及CollegeHoops.net五家权威媒体的预测中,只有CollegeHoops.net没有将状元给奥登,他们的选择对象是今年囊括六大奖项的超级新人凯文-杜兰特。

  ESPN Insider和CollegeHoops.net给易建联的评价最高,他们都认为这位来自中国年轻的大前锋有可能在第五顺位被选中,除了今年最热门的三个新秀奥登、杜兰特和霍福德,唯一的区别在于ESPN认为NCAA冠军球队大前锋诺亚的排名会在易建联之前,而CollegeHoops.ne则看好北卡的布兰登-赖特顺位要超过小易。

  ProBasketballNews看好小易在低顺位被选走,而DraftExpress和Inside Hoops则相对看淡小易的选秀顺位,前者认为易建联的可能顺位在第9位,而后者则给出了最低的第10位排名。

  目前小易正在洛杉矶由自己的经纪人费甘的安排进行最后的突击训练,他的年龄、身体条件都是优势,五大权威媒体都将小易列入乐透区新秀人选更是让我们对于他的前景充满了乐观,当然他的最终排名还需要看几周之后球队顺位的最终确定以及他在几个关键的新秀训练营中能否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下赛季,姚明在NBA将不会感觉孤单,小易将肯定成为第四位征战NBA联赛的中国人。(大脸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