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猛龙见证欧洲势力成长 巴格纳尼与波什搭建恐怖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4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廖春天报道 巴格纳尼最后一节拿下10分,一度帮助猛龙追平甚至反超了比分。“巴格纳尼越表现出自己本来的风格,他就变得越出色,而如果我也有同样的表现,我们俩将会让人觉得恐怖。”波什说。从波什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巴格纳尼——这位欧洲球员在猛龙的重要地位。

  作为第一位来自欧洲的状元秀,巴格纳尼在人们疑问的目光中开始了新秀赛季。在经历了赛季初的不稳定后,巴格纳尼迅速成长为猛龙最值得信赖的替补,场均11.6分3.9篮板,帮助猛龙五年来第一次打进季后赛。巴格纳尼还在最佳新秀评选中获得第二名,不过,当选最佳新秀的罗伊没能率领球队杀入季后赛。

  ESPN点评巴格纳尼说:“毫无疑问的是,这位灵活的、投篮精准的七尺大个子,会在未来几年里继续提升。”而《多伦多太阳报》已将巴格纳尼列为球队未来的三大基石之一。《多伦多星报》则更是说:“新秀年进步巨大,只有天空才是巴格纳尼的极限。”

  除了巴格纳尼,加巴约萨也被认为是猛龙常规赛取得重大突破的原因。这位西班牙老将在新秀年迅速适应了NBA,并利用身材和球商成为了一名高水平的锋线防守球员,而且他还有远程打击能力。《多伦多星报》在猛龙遭

篮网淘汰后说:“可惜我们失去了加巴约萨的防守(
西班牙人
在赛季末伤了左脚踝,错过季后赛)。”在受伤之前,加巴约萨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一直高居新秀排行榜前三的位置。

  此外,斯洛文尼亚人内斯特洛维奇、西班牙人卡尔德隆和以欧洲MVP身份归来的美国人帕克,都已成为猛龙的栋梁之材。别忘了,替补席上还有一位随时可能成长起来的斯洛文尼亚人斯洛卡。毫不夸张地说,猛龙已成为“欧洲军团”。

  这些经过欧洲篮球锤炼的天才们将团队篮球的精髓带到了猛龙。“我们队最出色的地方是,随便你问15位球员中的哪一位,他都会觉得自己相当重要,”卡尔德隆说,“所有人都团结协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