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七场让麦蒂伤透了心 五年内第三次出局这次最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25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5月6日报道 又是第七场,麦迪赛后接受采访时无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和前两次输掉第七场比起来,这一次显得格外辛酸,T-mac在主场输掉了比赛,8年麦迪6次止步首轮,5年来3次输掉第七场,麦迪伤透了心。

  2003年5月4日,麦迪在底特律输掉了第七场,他们曾3比1领先,眼看就要创造“黑八奇迹”,却连输三场。几乎所有的活塞球迷都在嘘麦迪,比赛之后还有人在嘲弄他。这是麦迪第一次输掉第七场,他只是有些无奈。“那些家伙真是太糟糕了,”麦迪说,“曾经,我以为我们干得很好,我们有一个很不错的开始,但是我们现在只能承担痛苦。”

  那一战

麦迪发挥失常,他24投仅7中,拿到21分。93比108,魔术输得无话可说。“我也是个人,”麦迪说,“我也会累,我不可能每个晚上都有神奇的发挥。是的,最好的球队赢得了比赛。”当时魔术主教练里弗斯也为麦迪解围,他说:“把所有的责任都推到T-Mac身上是不公平的。”队友古登,现在已是骑士队球员,他和麦迪一起度过了痛苦的一夜,他说:“不能指望T-Mac每个晚上都成为超人。”

  这一夜是很痛苦,可是谁也没有想到,两年之后,麦迪再次遭遇伤心第七场。他们先是2比0领先小牛,然后这个比分变成3比3,第七场来到达拉斯,

火箭输了整整40分。

  麦迪拿到2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加上姚明的33分,姚麦组合拿到60分,可其他所有球员加起来一共只拿到16分。达拉斯和底特律一起成为麦迪的伤心地,两次出局都是领先之后痛失好局,但是麦迪并没有绝望,他说:“我们太早就放弃了,没有防住任何对手,他们可以很轻松的得分,是的,我们没有准备好。”

  谁也没有想到,第七场之殇时隔一年再次降临。在第六场结束之后,麦迪说:“我知道第七场对我们有多重要。”这一场他交出29分、13次助攻这样的成绩,但是似乎命运仍在捉弄他,最后时刻,火箭再次轰然倒下。

  只是这一次让麦迪格外伤心,他们拥有主场优势,但最后他们却在主场球迷面前输掉了第7场。“我尽力了,伙计,我尽力了,”麦迪喃喃地说。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