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麦蒂之歌首次亮相遭遇尴尬 庆祝之歌变成告别夜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0:20  篮球先锋报

  驻休斯敦记者郑鹏5月6日报道 丰田中心第一次响起了《麦迪之歌》,却没有第一次响起晋级的号角。这首原本用来庆祝胜利的赞歌,到头来成为了告别这个伤心赛季的夜曲。

  第一节比赛过半的时候,火箭请求暂停,传闻已久的《麦迪之歌》终于登场亮相。和新版《姚之歌》相比,《麦迪之歌》的节奏更加清晰,歌曲中反复强调“T-Mac”,甚至把麦迪描述成无所不能的超人,“他能投篮,他也能盖帽,他能传球,他也能抢断。他在篮圈的上方自在飞翔!”

  事实证明,麦迪这个晚上的表现一点儿也不比歌里唱得差。他不但投进了12个球,而且盖了3个帽,不知道多少次从篮筐的一头飞到另外一头。如果不是阿尔斯通在最后时刻脚步一滑丢了球,如果不是内线球员没保护好后场篮板,如果不是……《麦迪之歌》的首次亮相就不会这么尴尬。

  必须承认,它鼓舞了队员们的士气,但却没有给他们带来多少运气。在接下来的15分钟内,爵士打出了一波25比12的高潮,将分差扩大到全场最悬殊的16分。

  歌曲的结尾,他们还搬来了三个超级球星和麦迪做比较。“你们有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和奥尼尔,我们有最好的特雷西·麦格雷迪。”

  可惜,即便是状态这么好的麦迪,也不能为火箭队保住一场胜利。仔细看看这句歌词,除了詹姆斯还在战斗外,其他两位球星也都止步第一轮了。

  看来想要重温一下振奋人心的《麦迪之歌》,就只能静候下个赛季了!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