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位投票专家提前泄密 首轮出局难阻诺天王夺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1:52  新浪体育
96位投票专家提前泄密首轮出局难阻诺天王夺MVP

MVP的奖杯也许能弥补首轮出局的失落

  新浪体育讯 尽管小牛在首轮被勇士爆冷淘汰,尽管诺维斯基被很多人认为罪魁祸首,但这可能不会阻挡德国人加冕本赛季常规赛MVP。近日有消息称,诺维斯基将在MVP的竞争中胜出。

  当地媒体进行了一次关于MVP人选的“重量级”调查,这次调查的对象是96位将参加MVP正式评选的媒体专家。这占据了所有投票人数的73%。其中,57人把诺维斯基的名字写在了第一位,而有37人则选了太阳当家纳什。这次模拟投票中,每位专家选出5个人,采用10-7-5-3-1记分制。诺维斯基得到了831分,领先纳什的778分。

  如果最终的MVP胜出者果真是诺维斯基,那他将是首位在欧洲出生的MVP获得者,也将是25年来首位在季后赛出局之后领奖的球员。而纳什的MVP“三连冠”梦想将破灭,之前达到这一高度的只有三人,他们是拉里-伯德、威尔特-张伯伦和比尔-拉塞尔,连“飞人”乔丹都没能到达这一高度。

  虽然在刚刚结束的季后赛首轮,诺维斯基让人大跌眼镜,纳什则带队轻松过掉湖人,二人表现出的强烈反差,让很多人认为纳什更应该获得MVP。但毕竟是选常规赛MVP,专家应该是更多考虑到小牛以及诺维斯基在常规赛中的惊人表现。

  湖人当家科比获得了剩下两个第一位选票,他的总得分排在第三位。排第四的是

马刺当家蒂姆-邓肯,骑士的“小皇帝”詹姆斯排第五。

  不出意外,这次的投票中诺维斯基和纳什形成了第一集团,没有一位专家将他们二人排在第三位之后的。相信最终的MVP之争只是在他们之间展开,谁能最终当选,我们还要耐心等待。

  (小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