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姚麦利落配合惊艳全场 爵士命中率令人咂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6日1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休斯敦消息,火箭在丰田中心的生死之战终于到来。这场与爵士的第七战,成为了联盟季后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火箭与爵士将会为了最后一个八强席位而全力以赴。以下为双方首发阵容:火箭队先发五虎: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海耶斯、姚明;爵士队先发五虎:威廉姆斯、费舍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库。

  比赛开始了,火箭率先进攻,麦蒂拿球后,左侧底位选择了单打,转身跳投不中。第二次进攻,姚明拿到球之后,又将球传出,麦蒂稍作调整,将球交还给姚明,后者接球就投,为火箭首开纪录。威廉姆斯和费舍尔先后命中,爵士开场4比2领先。

  一个回合之后,奥库在篮下接费舍尔传球,轻松扣篮命中。

火箭反击,麦蒂左侧45度角持球遭受包夹,他奋力将球传出,巴蒂尔圈顶附近三分再次出手,球应声入筐。姚麦再次完成配合,姚明右侧篮下接球后,稍作调整,将球塞给外线的麦蒂。麦蒂拿到球后,没有停顿的又直传篮下的姚明,后者转身跳投命中。这是范甘迪愿意看见的场景。

  火箭除了姚明之外,麦蒂还没有打开,但是这个时候,巴蒂尔又站了出来。姚明接球后遭受三人包夹,姚明转身将球传给了已经跑动至左侧边线的巴蒂尔,后者接球的时候不是很稳,但是一个向左晃动却将上前封盖的爵士球员晃了开去。巴蒂尔站稳了出手,又命中一个三分。但是,布泽尔随即回敬一个跳投。火箭12比15进入暂停。

  暂停之后,麦蒂再次高位出手不中。而爵士这边,布泽尔面对姚明和海耶斯的联手封盖,还是将球投中。一个回合之后,又是布泽尔右侧拉出了空当,接球后高抛射又命中一球。虽然麦蒂反攻中拿下了第一分,但是奥库又稳稳命中一球。爵士连续四个回合都命中得分,命中率之高,让人惊叹。

  火箭策动快攻,姚明早早到了篮下,接球后,刚刚举起,准备投篮,布泽尔上前就将球拍掉。虽然姚明拼命的趴在地上去争夺球,但还是被布泽尔将球拿走。

  穆托姆博换下了已经三次失误的姚明,爵士暂停之后,麦蒂利用罚球又拿下了2分。布泽尔突破霍华德上篮,穆托姆博飞身封盖,将球破坏掉。接着,穆大叔又拿到了篮板,火箭反攻,麦蒂突破后急停跳投命中。而冲至篮下的穆大叔又被爵士防守球员推出了底线,加罚一球。

  赫德三分不中,霍华德和哈普林同时去争抢篮板,结果后者摔出了底线,还将球碰了出去。但是,火箭又出现了失误,上一场失误成为了致命的因素,今天若是还没有改善,局面将会非常的被动。

  麦蒂罚中两球之后,威廉姆斯控球,横向传给基里塞克,后者三分命中,爵士29比22领先进入第二节。

  爵士首节比赛命中率达到了64.7%,全队有六名球员得分。相反火箭四人得分,命中率47.1%。布泽尔得到8分和5个篮板,奥库得到6分,吉里切克得到5分;麦蒂得到7分和3次助攻,姚明得到6分。

  (暖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