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经理许诺打造科比军团 禅师确定首发控卫将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连续第二个赛季止步首轮,科比的发怒并不出人意外,而他也郑重希望湖人队的管理层能够利用休战期间为球队添砖加瓦,这样的要求合情合理。

  “世界上没有魔术棒可以一挥便让想要得到的东西出现,但我们还是会像过去努力将这支球队改造成冠军水准时那样的积极。”湖人队经理库帕查克的这番话显然已经给科比吃了一颗定心丸。

  湖人在被淘汰后还不到48小时,库帕查克便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会通过交易、自由球员以及选秀的方式来提升球队水平,而这一切的最终目的则是为科比创造更好的搭档环境以便在下个赛季真正挤入夺标行列。“我并不认为队中的任何人会有不同的感觉,我们都意识到科比非常沮丧。”库帕查克说。

  在被问及是否还对球队的表现感到失望和愤怒时,科比说:“当然,我告诉了他们今年夏天就该是让球队提升至劲旅水准,无论付出多少代价都要做到这点,我已经重复说了许多遍了,现在轮到他们干活了——让球队发生些变化,我知道我和我1岁的女儿一样没有耐心,我们真的要有所举动,有太多地方需要改进了。”

  当然,所谓的不惜一切代价也还是有限制的,湖人队目前已经在薪金支出上超过了工资帽,而且队中也没有多少其他球队感兴趣同时又在合约期内的球员,所以要想通过交易来获得一位明星级数的球员谈何容易,“我们无法保证会在下个赛季出现巨大的变化。”库帕查克说。除了交易外,湖人队还拥有着一个首轮第19顺位的选秀权,而按照科比想要打造强队的想法,再招入一位年轻球员并不会给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我们将围绕着科比打造球队。”库帕查克看来也并不打算再花上几个赛季去培养一位新人,而付出的代价则是耗费完科比最巅峰的时期。

  科比将在8月份迈入29岁,而他还有4年合约在身,在被问到是否会考虑在2009年终止合约(他有权这么做)时,科比说:“我一直都是湖人的球迷,我也讨厌去想那些加盟其他球队的念头。”

  伤病成为了湖人队本赛季最头疼的事,另外一些球员不遵守纪律也多少影响到了球队的表现,“这个赛季中一些不和谐的因素和自私自利都出现在了队中,我们必须要在首发阵容中做出一些变动以便达到另外一个水准,我认为我们会在今年完成这件事,有时一定要明白一些小的变化往往会改变球队的化学反应。”

  到目前为止,

杰克逊可以确定的便是帕克将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的湖人阵中,这位控卫已经连续162场出任湖人队首发,而他将在6月正式成为非限制自由球员,同时也自称失去了对比赛的热情,“比赛不在那么有趣了。”他说:“我并不是为了钱而打球,我是为了热情以及对篮球的热爱。”除了帕克以外,湖人队中其他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还有沃尔顿、麦基、威廉姆斯以及仍在养伤中的米姆,“我认为现在谈这些还早,尤其是对那些自由球员。”杰克逊说:“我敢肯定今年夏天会一些变动,但至于究竟会有什么变动,我并不认为现在有谁知道,包括他们也是如此。”(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