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前爵士大将毫无畏惧:主场给火箭施加更多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1:35  新浪体育
决战前爵士大将毫无畏惧:主场给火箭施加更多压力

小个儿威廉姆斯谁都不怕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上一场全队末节的出色表现,犹他爵士队在首轮的最后一个主场中击败了休斯顿火箭并将系列赛拖入第7场,这同时也是火箭队在此次系列赛中首次面对被淘汰的边缘。

  “现在他们也同样将面对被淘汰的可能。”爵士后卫德隆-威廉姆斯说:“所以这又给他们施加了一些压力。”爵士队在上一场真正算是找到了感觉,队中几位之前几场都状态不佳的大将及时站出并守住了他们在第三节所建立起的领先优势,另外全队进攻上的极其平衡也使这支爵士显得更为可怕,“我并不认为我们在上一场中的任何时候有失去控制。”前锋哈普灵说:“所以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

  尽管

火箭队也一度将比分差距追至1分,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我们就知道他们会反扑,因为所有优秀的球队都有能力这么做。”威廉姆斯说:“但我们还是能够坚持下来,并且投中一些关键球,让局势重新回到我们这一边。”

  奥库可谓是上一场爵士获胜的头号功臣,系列赛大部分比赛中都状态极差的他在昨天外围命中4个三分,另外布泽尔继续着稳定发挥,16投9中,而威廉姆斯也送出了8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基里连科终于找回了攻防上的感觉,不仅拿下了他在此次系列赛中的最高得分,同时还完成了5次封盖,“他一直在与信心做斗争,对他来说,关键就是要提升到这样一个高度,我的意思时,他在昨天的比赛中几乎样样都表现得出色。”威廉姆斯说:“不仅仅是得分,他做了一切,这就是AK,从上赛季,我就知道他的身手,能突能投,若是没有他的话,我们是无法取胜的。“

  爵士队终究还是没有让昨天的比赛成为他们本赛季的落幕战,或许他们还有很长一段路可以走,不过明天的第7场角逐将是他们自1996年以来的首次系列赛决战,他们也从来没有在客场赢得过如此关键的比赛,“我们已经身经百战,而且也在休斯顿赢过。”威廉姆斯说:“我们有机会在那里取胜,之前我们一度领先对手两位数,但最终还是拱手送出了领先,这是我们现在绝不允许发生的,如果我们进入状态,那么就会设法将差距拉开。”

  当然,加入爵士队明天无法完成任务,那么留给他们的将是漫长的休假。(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0
不支持Flash